回首頁
* 特色大學C主軸-產業創新加值中心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近期活動
*
*
* 計畫人員
* 計畫項目
*
*
*
*
*
*
*
*
*
*
* 網站連結
*
*
*
*
*
*
*
*
*
*


20244月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後更新2023/05/30
::: * 首頁 > 學生逐夢實踐專區

*

106年學生逐夢實踐計畫
冒險、實踐、一步一步邁向夢想!

 

 

關於夢想,我們紙上談兵無數次。曾經是發明家,腦袋裡出現很多能改變世界的鬼點子;拋棄紙上談兵!勇敢的邁開步伐,也許會弄得一身髒,但是你絕對對得起鼓起勇氣的自己。DREAMS ARE MEANT TO BE LIVED!

 

現在就上網填寫屬於你的逐夢實踐計畫書,創新育成中心將會提供資源與協助在背後推你一把。無論是想去聽講座、活動展覽、設計物品或成果發表等,只要能幫助你們踏出夢想的第一步,創新育成中心永遠是你的好夥伴。


※申請對象:嘉大學生(個人或團體組)

※依據計畫內容需求,審查通過者,給予補助逐夢基金專題製作費,協助同學實踐夢想

※計畫類別:農業及生物科技、生態保育、產品設計、食品研發、資訊應用等

※電子檔申請書請寄至:shan301@mail.ncyu.edu.tw  紙本請送至育成中心 張小姐 詢問窗口:05-2717293

     










~.~.~.~.~.~.~.~.~.~.~.~.~.~.
申請書請寄至:
shan301@mail.ncyu.edu.tw

聯絡窗口:
106
年教育部特色大學試辦計畫 張小姐
  

電 話:05-2717293
傳 真:
05-2717294
地 址:60004嘉義市鹿寮里學府路300

        
國立嘉義大學 創新育成中心

~.~.~.~.~.~.~.~.~.~.~.~.~.~.



** 學生逐夢實踐專區
學生逐夢實踐專區
* 日期 類別 標題
* 2017-05-09 夢想申請書 學生逐夢計畫個人申請書DOCX(25.32 KB) / PDF(177.38 KB)
* 2017-05-09 夢想申請書 學生逐夢計畫團體申請書DOCX(27.40 KB) / PDF(182.53 KB)

共 2 筆  目前在 1 / 1 頁    1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