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RSS | English
| 新生 | 學生 | 教師 | 職員工 | 校友 | 民眾 | :::  
 
  關於嘉大 教學研究 行政單位 招生資訊 常見問答 E化校園
 
 
*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新聞櫥窗
*  
 
* 新聞櫥窗 *
點閱數: 2144 人次  友善列印  

日  期:2023-01-03
類  別:112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大咖研社社長林軒豪榮獲第三屆崑山盃咖啡手沖組亞軍。(照片由課外活動組提供) 嘉大咖研社鑽研手沖技術 讓興趣萃練為專業
  嘉義大學咖啡研習社社員日前參加由崑山科技大學餐飲管理及廚藝系舉辦之第三屆崑山盃全國咖啡競賽,社長林軒豪從32位手沖比賽成員中,從初賽一路過關斬將,成功角逐進入決賽,拿下咖啡手沖組亞軍;社員郭力群亦榮獲佳作,表現相當優異。

  第三屆崑山盃全國咖啡競賽分為咖啡拉花賽、咖啡手沖賽與咖啡杯測賽,為維護比賽品質,每組均設名額上限,各組首獎提供獎金一萬元與價值破萬元的禮品作為獎勵。咖研社林軒豪社長表示,崑山盃全國咖啡競賽是他參與過的比賽中最盛大的一場,不論是場地或評審委員都令人震撼,感謝社員們的提點,讓我能從中找到最適當的沖煮法,獲獎之路沒有捷徑,唯有不斷的練習,才能掌握咖啡沖煮技巧。

  嘉大咖研社社員參與各項全國咖啡競賽精進自我,分別在覺戰臺灣中南區手沖咖啡交流賽、咖啡爽節學生盃沖煮賽、鵝王盃拉花競賽、家樂福 inLove Cafe 全國咖啡技能競賽、崑山盃全國咖啡競賽等賽事中勇於挑戰各校好手,不斷突破紀錄,力奪佳績。其中咖研社社員石書育在2022咖啡爽節,也榮獲第二屆全國學生盃沖煮賽季軍。未來期許更多嘉大咖研社員能多參與咖啡賽事,累積與各校好手交流經驗,延續咖研精益求精的風潮。

  嘉大咖啡研習社不只有在校園裡沖煮咖啡,更走入地方社區,至嘉園巷弄長照站、中山長照站及灣潭社區與長輩們共同分享咖啡的香氣,結合SDGs永續發展目標推廣環境友善咖啡;讓興趣成為專業,為未來職涯發展加分。
嘉大咖研社社員郭力群榮獲第三屆崑山盃咖啡手沖組佳作。(照片由課外活動組提供) 嘉大咖研社社員積極參與各項咖啡競賽,圖中為石書育社員。(照片由課外活動組提供) 嘉大咖啡研習社社員合影。(照片由課外活動組提供)
*

*


到頁面頂端
*
* * *
回上一頁